破写东西的,约稿私。

微热(原创)

第八、

我遇见了看得见我的人。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是我在意识到被看到之后逃跑想的第一件事情,我甚至忘记了这么久以来的孤独,用超越一切的力量去跑。不论怎么说,我不会撞到任何人,也不会被东西绊倒,空气所带来的阻力也不会成为我的障碍,当我跑的时候,我就是在跑。我忍不住去想这感觉棒极了,我好像活在文字中的梦幻世界一般。
是因为我许愿想要陪伴吗?
为什么他认识我,为什么不是随机抽选一个,如果真的是这样,他是否也被我拉进这可怕的世界了。无法停止下来的紧张笼罩着我,而此时我却在窃喜。我是不是疯了?

我张开嘴,极力嘶吼着。我几乎要忘记我能够发声,以及曾经的世界里面还有一个叫做语言的系统。我没有组成任何句子,任何话,好像我从来就没有说过话一般,疯狂到忘记没有任何语句可以表达这份感情了。

声音被无形的墙壁弹回来,传入我的耳朵里。

评论
热度(2)

© 远洋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