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写东西的,约稿私。

微热(原创)

第七、

当我存在于世界上的时候我害怕他人的目光,而当我不存在的时候我又无法仅依靠我一个人来缅怀我的存在;我不知道这个状态会持续多久,也不知道我是否会老死。
我没有承受孤独的勇气,却也无法活在舞台上。
就这样所有的无助与无知当中做一个活着的死尸,不,甚至不是死亡,我从古至今就从未存在过。
我的法则不存在于宇宙当中,也就是说,当我试图去改变什么东西时,我改变它,但是人们看不见任何区别。我试图像《人鬼情未了》电影里面所展示出来的那样,去运用自己的能力来移动物体,去保护自己所在乎的人,看起来就很浪漫。
然而最讽刺的是我甚至没有这所谓在乎的人,因此至今为止我还没能去运动任何物体;既然这没有任何必要,那么就无法成功,这里就是这么个扯淡的世界,我的世界。

我已经快将近三天没有移动过了,是说完全没有移动,连呼吸都未曾有,毕竟这世界不再拘束我了,而唯一的问题是我的思想…纬度并没有高超到我可以无视这一切。我只是人类,我需要被束缚住,就这么简单。所以我平时也会试着和平常一样让空气进出我的鼻腔,进入肺部;这都是无用功,没有任何意义的下意识动作。当我整个人已经不在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依旧会需要氧气吗?如果我什么都不能改变的话,那么我为什么至今尚未窒息?又是什么在促进我的生命……
大概这三天就是在无聊地想着这些事情,但是思考是我还在这里的唯一的证明,如果我不会受到时间的拘束,我到底能够看到多远?
我只能看到三公里之后的世界,而我却永远会在这里,环视我的三公里世界。

评论
热度(2)

© 远洋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