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写东西的,约稿私。


我的……请原谅我无法找出确切的词语来称呼你。

当你习惯于某一事物的时候,你将失去接受其消逝的能力,以至于痛苦万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第一封信中表白我的心意后立刻希望你离我更远一些的道理。

我知道,对你我来说,爱都是非常珍贵的东西。我们装出一副不想要的样子来掩盖自己无法得到的事实,其实是我们的自卑将我们束缚住了。

而我,在这一切之后,在你甚至对我坦白之后,开始犹豫迷茫了起来。我永远都会认为你是“完美”的,我对你的感情也将在我心头上留下它的痕迹,可是就在这时,我竟不解了,
这到底是否是爱?如若不是,我又该怎样去对待你的心情?我能否再去直面你?

当一个人先开始友善而真诚地对另一个人,是希望另一个人也这么回应自己的;我害怕我利用了这一点,让你以为我的爱如同洪水一般无法自制以至于让我们一同最终自行毁灭,但是结果不是的,如果我不去爱……如果不去爱你、或者其他任何人,我认为我就再也不会,也没有资格去渴望别人去爱自己了。
说到底,我只是希望别人也来爱我,才开始去爱你,甚至去开始这么表现。
如果这是真的,我就太狡猾了。
但是反过来想,我期待“你”去爱我,而不是任何其他人,是不是说明在此之前,我已经爱上你了?
我知道,从这个出发点,从“我是否喜欢上你”这点出发着实奇怪,但是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可怀疑的了。如果是,它就是,如果不是,那就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曾开始,也就没有结局了。
这里就将这个问题转交给你……我并不明白自己的心情,只能希望别人能看懂。

我只希望自己做的事情没有那么徒劳,同时也深深地想要得到你的肯定。
@Luzamander 

—————
PS:这一段话写的有点太触及我的内心深处了…是我真实的反应,所以思绪太多,故而文笔变差了,还请见谅。

评论
热度(10)

© 远洋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