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写东西的,约稿私。


……我终究是叹了一口气,不、准确来说,松了一口气。我好像再一次找回了我为何着迷于你的理由,以及最初的原点。

我们讨论了那么多,以致于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因为我的患得患失,我又开始担心起一切的真实性;而你依然如此,坚定不已,仿佛一切的言论在你面前就如同等待破除的黑暗。你冲破它,透过它,随后头也不回地继续前进,还不忘拉上我。
回头看看,我何必这么去较真?就如同去和梅菲斯特打赌的浮士德博士一般荒谬,这是一场永无止境,且没有胜算的探索;结果显而易见,受伤,挫折,茫然地望向四周,却无法得到任何救赎。而后把目光转向怀疑,将自己所有的一切撕碎罢了。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界上就有了光。这句话这么蛮不讲理,却在此时让我泪流不止;一切都是拥有它存在的意义,而爱更加是如此,它的出现使人惊异,进而尽情施展它的魔力,使软弱的人坚强,使坚定者盲目,人们苦苦跟随它,祈求能得到它的怜爱,然而对于你,它又产生了什么呢?
很奇怪的,所有人几乎都向它妥协让步了,它悄无声息地渗入我们的身体中,牢牢握住了我们的心脏;生怕下一秒我们就将背叛它一般,使劲地让它跳动着,让它,以及我们记住它的模样,口中念叨它的名字,连每一个毛孔,都散发费洛蒙。
你不可能忘记它的,当它站在你面前,你就无比渴求它,并渴求你所爱的那个人也将它给予你。每个人都变成了最贪婪的人,这份贪婪吞噬了一切,那么耀眼,让人再看不见其他。
它真的很美。
如同夕阳下的阳台,斜下的太阳用最后一点自己光芒注视着刚刚经历了一场暴雨后的一盆海棠。
它的身姿还在风中瑟瑟发抖,而雨已过去,它又挺过了一次。耳边渐渐地响起钢琴、小提琴、大提琴、远处如同宇宙的管风琴的声音,汇成一片,奏起,又落下。
玫红色的天空,飘动的云,花的香味,它娇嫩的纯白,微凉的空气,风,树叶抖动的声音,来自大脑深处的人类共同的交响乐,
这所有的一切的美,才是它,它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它既是一切了。
而恰恰是你,有且只有你,让我领会到了这种感觉,可能正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会开始对他人产生了兴趣与渴望。

我恐怕我爱上你了。

@Luzamander 

评论
热度(4)

© 远洋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